懶...懶...懶 ~~~~

 

最近天氣慢慢的變涼了 而秋天的味道也越來越濃了 

加拿大的秋天通常都是很溼冷的 但最近卻陽光普照的 真的很舒服

好久沒update 了

 

最近...

..終於把我那秀豆的電腦給換掉了 讓我終於也加入了蘋果一族

..我們家三口輪流感冒 而且還輪了兩次 等於感冒快一個多月 老媽我每天咳嗽都咳到快吐了 再加上頭昏 哎......

..愛上烘培麵包與糕點 不知道為甚麼 每天都想做不同的麵包 生病感冒在家的我 卻胖了 

..Aiden 從兩個小睡變成了一個小睡 每一次都會睡差不多三到四小時 所以老媽我都是趁 Aiden 睡覺的時候做麵包或蛋糕

..14 month 的 Aiden越來越會走路了 也越來越會自己找東西玩 每次看他玩的時候都覺得他都有在玩中學習... Aiden 真的已經是大小孩了

..Aiden 現在都喜歡出門 常常拿鞋子給我要我幫他穿鞋子 一穿上鞋的 Aiden 就會走到大門去 

最近老媽最高興的是Aiden 會拿書給我叫我念給他聽 有時也會自己拿書來看 這讓我很安慰  我兒終於喜歡看書了 哇哈哈

 

 

 

IMG_0078.JPG

中秋節 就算是流鼻水也要帶柚冒 哇哈哈

 

IMG_0091.JPG

難得的全家合照 

 

IMG_0108.JPG

Aiden 和妞妞  

 

IMG_0145.JPG

難得的全家合照之二

 

IMG_0154.JPG

Aiden 跌倒 撞到頭腫腫 看得我好心疼阿

 

 

IMG_0215.JPG

IMG_0217.JPG

 

IMG_0219.JPG

 

後面幾張照片 不知道要寫什麼

夠懶的吧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