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70.JPG 

最近很愛做麵包之外 也愛上做給小孩用的東西

這個 tutu 是做給我朋友剛滿一歲的小女生

她穿起來很可愛喔 !

 

DSC_1031.JPG

這個奶嘴夾是做給我們家ㄟ燈的

因為常常找不到奶嘴夾所以想說乾脆買一捲緞帶  來給他做個4-5個...

後來偷懶的我只做了一個 哈哈哈   

不過 不過...我還做了一個可以夾奶嘴和玩具的 送給朋友

所以 沒浪費啦 !

 

_D705213.JPG

這個圍兜和髮夾是ㄟ燈一歲生日party 送給小孩們的禮物

男孩子有不同的圖案 不過忘了照 ><

圍兜兜 還滿好做的 只是髮夾反而花了很多時間去做

不過成品還滿可愛的 所以就算花很多時間也值得ㄚ 

_D705215.JPG

這個 gift tag 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我覺得超可愛的

自己print下來再用個 tulle 當綁的線

DA TA ~~~ 

就變成了以下的成品了....

可愛吧 !

_D705224.JPG

 

San 覺得自己做的東西雖然不是百分百的漂亮

但是獨一無二的心意可是百分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