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eremony-021.jpg

結婚典禮...

 

因為再婚紗店做過 看過許許多多不同的婚禮

常常我們店裡的新人們都會因為長輩們的原因而舉辦了盛大的婚禮

而往往來的來賓都是新人們不認識的人...當然新人們也會跟我小抱怨一下...

而我都會跟新人們說...那是長輩們幫你們請來的幸福ㄚ

想想看有那麼多的人為你們祝福那是多麼幸福的事ㄚ

嘴巴是這麼說但我心裡卻下定決心...

如果我要結婚的時候我要舉行一個小而溫馨的婚禮...而來參加的客人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當然很謝謝公公婆婆們讓我們可以隨心所意的讓我們舉辦我們想要的婚禮

所以就決定了...

我們的婚禮是在秋季10.18.2008年 溫哥華的伊力莎白女皇公園裡的餐廳

而典禮與宴客都是在同一個地方

 

餐廳裡的布置

2-ceremony-023.jpg 

 

因為爸爸以往生了所以就由哥哥帶我進場的...

那時候我們都超緊張的

2-ceremony-065.jpg 

 

中間那位就是我們的見證人

那天她居然一直說錯老公的名字 把 Ryan 說成 Randy... 天ㄚ

2-ceremony-102.jpg 

 

交換戒

雖然完全看不到戒子只看到我的指甲 哈哈~

2-ceremony-118.jpg 

 

終於完畢了 兩個人笑得多開心ㄚ

2-ceremony-125.jpg 

 

要簽字了

((好嚴肅的表情喔))

2-ceremony-127.jpg

 

典禮結束後 一桌一桌的請來賓出來照團體照

3-formals-007.jpg

 

當然少不了全家福啦!

3-formals-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